2023年市公管局推动公共资源交易迈上新台阶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22 08:58 [字号:    ]

2023年,芜湖市公管局围绕“公平、高效、规范、廉洁”的目标和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守正创新,坚持系统观念,全力建设“健康公管”,持续加强交易平台建设,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健全交易全过程监管,助力人民城市建设。

项目交易有数量有质量。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年完成各类交易额首次突破千亿,达1139.65亿元,交易量同比增长12.73%,交易金额同比增长77.97%。

执法监管有温度有力度。开展不同形式的“公管见面会”一百余次,畅通渠道、倾听诉求,最大程度服务好各方主体;高效办理了一批有质量有影响的案件。

日常工作有效率有效益。优化案件办理流程,全年平均办案周期约17.5个工作日,最短仅为2个工作日,为天马微电子、数字经济产业园、奇瑞超级工厂等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贡献了公管力量,彰显了公管人的担当。

创新工作有标准有标的。紧扣长三角的标杆、副中心的标准、首位产业的标的,以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站位,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平台整合共享、推动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取得丰硕成果。与广州交易集团签订跨区域战略合作协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与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协同发展。与长三角、大湾区等先发地区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项目64个,交易金额500.9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