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来芜调研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0-24 14:53 [字号:    ]

为推深做实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城市园林绿化工程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试点等工作,10月19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杏率公管办负责同志来芜实地调研“一治理两整治”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观看了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和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建设运行应用情况,查阅了“一治理两整治”工作台账和问题线索清单,听取了经营主体、评标专家对优化工程建设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等工作意见建议,以及市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市有关部门座谈交流,剖析相关问题及其成因,研究解决举措。

调研组强调,要持续巩固前一阶段开展“一治理两整治”工作成效,牢记“国之大者”,站在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破除各类不合理限制和隐性壁垒,持续创优招标投标营商环境,预防惩治腐败。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协调联动、综合施策、高压震慑,标前、标中、标后协同发力、系统治理。坚持结果导向,在巩固提升、建章立制、全面从严上下功夫,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做到标本兼治、常治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