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大学习大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8-10 15:01 [字号:    ]

为落实全市关于开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前往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学习江北新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卓越精神,激发市公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奋进力量。市公管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市公管局一行先后查看了芜湖经开区江北智能网联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建设工程和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新校区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并与项目建设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市公管局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公管局与项目建设单位就总结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探讨。杨笑凯指出,智能网联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和皖江学院新校区都是人民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特别是奇瑞汽车“不惧困难、永不服输”的小草房精神更是值得市公管局学习,市公管局将全力以赴,义不容辞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杨笑凯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交易服务水平。要认真研究、梳理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迅速落实解决问题的举措办法,针对性地进行制度优化、平台优化,用制度来进行规范和管理,通过信息化建设,提升市场主体的满意度。二是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要进一步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完善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加强技术保障、规范交易流程,不断提高交易服务质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持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通过业务培训、业务学习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本领,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干部队伍,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