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交易集团来芜开展跨区域公共资源交易合作交流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27 09:05 [字号:    ]

    深化跨区域合作,争创一流营商环境。7月26日,广州交易集团来芜,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跨区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开展合作交流,这是芜广两地在长三角区域和粤港澳大湾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深度合作,也是加快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的重要举措。

    会上,双方围绕交易服务机制的有效衔接,推进项目跨区域交易,远程异地评标,统筹共享两地优质专家资源、场地资源及技术资源,打造规范廉洁的交易环境等合作事项开展分享交流,对建立完善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跨区域平台达成共识。与会人员表示,芜广双方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将全面促进各类要素便捷流动和资源优化配置,打破地区间信息数据壁垒,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长三角区域和粤港澳大湾区公共资源交易协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目标。

    广州交易集团是全国首家以公共资源要素交易为主业的“双百企业”,是全国交易规模最大、交易范围最广的要素交易平台之一。此次来芜对提升我市公共交易平台服务水平,激发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内生动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拉高芜广两地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合作标杆,推动长三角区域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