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13 17:27 [字号:    ]

7月11日,市公管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分析研判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措施。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交易中心、执法支队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打算的汇报相关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2023年上半年,市公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健康公管”,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围绕“公平、高效、规范、廉洁”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平台服务更加高效、监管制度更加完善,招投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扛牢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健康公管”建设,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建设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二要增强紧迫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锚定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分析形势、查找不足、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平台信息化建设进一步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不断优化全市招投标营商环境。要围绕交易全流程各环节进一步优化场所、信息、见证等服务优化服务标准细化服务品质不断提升交易服务质效。要规范主体行为,进一步健全全过程监管,健全“日常抽查+‘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监督机制,推进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常态化治理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三要增强危机意识不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要将作风能力建设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调查研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要开展好“公管讲坛”“大比武”等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敢担当、善作为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市公管局更好履行职能职责提供坚实的作风和能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