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比武”切实提升执法人员综合水平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29 09:31 [字号:    ]

近期,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要点》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举办首届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大比武”活动的通知》,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着力提高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全体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专业能力,执法支队开展了“执法支队公共资源交易‘大比武’内部培训测试”活动。

    通过“试卷测试+重难点解析”的方式,使全体工作人员更深入理解国家和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地方性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等相关业务政策理论知识。

    本次“大比武”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基本要求,以切实提高自身综合水平为首要工作任务。将“大比武”活动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大比武”促进工作效率,通过工作检验“大比武”效果。做到在实际中训练,在实干中提高,找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积极补正,注重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支队全体工作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思想道德水平、科学文化水平、业务知识水平,不断提高组织协调能力、破解难题能力、依法办事能力和有效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