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赴公管局督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发展重点提案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19 15:07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市公管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落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着力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81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孙四平一行9人,对公管局所承办的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并召开了座谈会。市公管局班子成员、局相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邀请市政协督办组实地参观了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场所以及公管局四史文化长廊。

会上,公管局介绍了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及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双方就“关于公共资源交易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中涉及的低价中标高价结算、围标串标、标后履约、招标文件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局长曹多斌表示:各位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查实际就是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支持,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鞭策着我们“公管人”更好地为各方交易主体服务,为全市经济建设服务。我们要把提案承办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竭尽全力切实解决好公共资源交易中存在的问题。希望通过政协的呼吁增加全社会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孙四平对我局提案工作承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今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公管局进一步做好与委员的联络沟通工作,一方面为了更好地办理及回复提案工作,另一方面也是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宣传推广,让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可以更加了解、支持和协助公共资源交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