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4:15 [字号:    ]

7月1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宣布对市公管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支部先锋表彰的决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我们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准确把握党推进自我革命“六个必须”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执政党建设“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上来,在新的起点上坚定不移继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推动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事业行稳致远、开创新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7月1日上午,市公管局前往南陵县新四军土塘军部陈列馆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奋勇向上,担当务实。市公管局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新四军土塘军部陈列馆内,党员们细细观摩每一幅珍贵照片,每一件尘封展品,听讲解员讲述老一辈共产党员和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的光辉事迹,感受他们为党的事业,为人民的利益作出的巨大牺牲。

在父子岭烈士纪念园,当地老村长深情并茂的讲解又把党员们的思绪带回了父子岭战役中,这场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战役,深刻展现了烈士们顽强抗争,不畏强敌的英勇气概。在纪念碑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