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0 13:03 [字号:    ]

3月9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芜湖公管“翠竹”讲坛2022年第八讲,局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讲坛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邀请安徽工程大学副教授、张勇博士为大家授课。讲解中,张勇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6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芜湖地区历史沿革、发展情况,谈扎实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宣讲,市公管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以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为立足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使命、不负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