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3:35 [字号:    ]

1月25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交易中心、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杨笑凯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强化了人民至上的立场情怀,提升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激发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动力。

杨笑凯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做到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常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利用好“芜湖党政干部共读”和公管“翠竹”讲坛等学习平台,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下功夫。要站稳人民立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坚持改进作风,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结合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推进,加大调研、走访、问题征集力度,紧扣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和监管水平,提升市场主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