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管局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
第一次委员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14:42 [字号:    ]

76日上午,市公管局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在915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江兵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顾民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讲话等内容。

    机关党委委员一致认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在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升,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者、贯彻者和执行者;在实际行动上要立足岗位职责,开拓创新,加强对各支部在学习、宣传、纪检和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指导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