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政府与先正达集团签署乡村振兴合作协议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9-26 08:56 [字号:    ]

本报讯(记者 俞冰清 张子豪)9月25日,市政府与先正达集团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进区域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正出席。

据了解,今年1月起,先正达集团分别在鸠江区和南陵县建立中化现代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从耕种管收销多个方面,服务种植大户、村集体100多个,服务面积3万多亩。根据协议,下一步,双方将以打造“芜湖大米”品牌为抓手、以农业生产托管服务为支撑、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导向,通过政府、农户、村集体与企业的紧密合作,努力提高整个市域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签约仪式前,与会代表共同参观了位于鸠江区沈巷镇的中化现代农业(粮作)技术服务中心,并为鸠江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