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公管局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和端午节日慰问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6-21 16:55 [字号:    ]

6月20日,市公管局领导班子深入定点帮扶村无为市蜀山镇关河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和端午节慰问活动,向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脱贫户送去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在关河村,市公管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户,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身体状况、年度收入、医疗保障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叮嘱驻村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多下力气、多花时间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

 

    随后,市公管局领导班子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开展座谈会,现场查看关河村电商运营中心项目,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共商2023年乡村振兴大计。杨笑凯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各项工作落实好,要结合本村的具体情况,尽早谋划好工作发展思路,要想办法精准培育和发展支柱产业,要加大政策宣传,更新群众发展新理念,增强“造血”功能,拓宽经济收入来源,确保群众实现增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