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公管局前往双联系点开展调研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2-16 12:48 [字号:    ]

    12月14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带领班子成员前往双联系点无为市蜀山镇关河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村两委和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在村支部,村“两委”干部、派驻工作队和农民群众认真聆听宣讲。杨笑凯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回答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确立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答卷,努力让关河村产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随后,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谢海保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新时代变革的伟大成就、肩负起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努力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要求等方面内容做了一场细致权威、丰富精彩的辅导报告。他紧密联系实际,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加强村支“两委”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阐述了只有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其“主心骨”的作用,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心针”,才能增强乡村治理实效,为实现乡村振兴凝聚力量,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最后,大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