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公管局前往无为市关河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5 [字号:    ]

5月12日,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带领班子成员前往无为市关河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前往双联系户家中走访慰问。

杨笑凯一行先后来到关河沿山种养殖综合专业合作社与农村电商基地参观,详细了解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情况与农村电商产业。随后在村委会举行座谈会,杨笑凯认真听取蜀山镇镇长王万玉、村两委班子与市公管局派驻乡村振兴工作队对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意见与看法,并且就目前存在的困难表示市公管局将予以全力支持。

杨笑凯强调,市公管局将结合招投标工作职能,全力支持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承接农村公益性项目,对人居环境整治、村庄道路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合作社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让闲置的资源活起来,让能工巧匠动起来,真正提高村集体与村民收入。对农村电商产业,要加强自身宣传,充分发挥短视频作用,吸引芜湖本地网红直播带货,通过流量效应打开关河野茶、粉丝等农产品销路,让绿色产业真正走得出去。

最后,杨笑凯一行走入双联系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健康状况,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