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市公管局赴“双联系”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7 15:02 [字号:    ]

1月26日,市公管局赴“双联系”观岚社区,走入4户困难群众家中,带去新春慰问,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春节。

在困难群众家中,慰问人员与他们亲切沟通,细致了解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在各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生活、战胜困难,祝福他们新年欢乐,身体健康。对困难群众提出的相关合理、合法诉求,市公管局负责同志表示要积极协助支持,也请社区负责人尽力予以关心。困难群众对市公管局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与鼓励,也祝愿大家新年欢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帮扶困难,携手共进”是市公管局与“双联系”观岚社区基层党组织共建的工作理念之一,在重要节假日前夕慰问困难群众,既落实了市委市政府关注困难群体,帮扶困难群体的要求,也增进了市公管局与困难户的感情,让困难户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新的一年里,市公管局将会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