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6 13:01 [字号:    ]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1月25日,市公管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笑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张朝闩同志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局长江兵,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新年,二级调研员张生应、张蕾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开红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市公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笑凯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查摆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的发言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政治站位有高度,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辣味足,整改举措落点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态度,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体现了同志间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真诚,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思想和实践成果。

张朝闩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公管局党组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相互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是一次动真碰硬的党性锻炼,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增强斗争精神;要持之以恒严肃政治生活,保持历史清醒,勇于推进自我革命;要锲而不舍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笑凯在表态发言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按照市委要求,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用坚强的党性和过硬的作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在思想意识上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对创新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将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是在干事创业上取得实效。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在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公共资源交易制度改革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交易监管,进一步优化交易环境,为人民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三是在廉洁履职上取得实效。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落实廉洁从政的要求,时刻提高警惕,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四是在整改落实上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要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