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

市公管局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1-21 17:07 [字号:    ]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要求,进一步提高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1月21日下午,驻市公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2022年春节前中层干部廉政谈话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新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开红,机关各科室、交易中心、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汪开红副组长领学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期通报的8起典型违规违纪案例和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机关各科室及交易中心、执法支队主要负责人就本科室、行业存在的廉政风险、预防机制、对策措施进行交流发言。 

汪新年强调,中层干部要树立强烈政治意识,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对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强化个人规矩意识,始终按照党章要求坚持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时刻注意检点和约束自己,做到慎初、慎独、慎微、慎交,时刻将组织意识、组织观念放在前头。增强法治意识,依法依规用权,不以权谋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增强争优创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做好表率,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