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公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0:42 [字号:    ]

9月30日下午,市公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曹多斌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芜湖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确立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指导芜湖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市公管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要精心安排部署,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学、公管系统联动学、线上线下融合学的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要立足部门职能,加快建设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交易平台,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和效率,着力创新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机制,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芜湖篇章贡献公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