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芜湖市公管局参加市妇联
“党的女儿话初心”演讲比赛获佳绩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15:29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8月24日上午,芜湖市妇联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党的女儿话初心”主题演讲比赛


市公管局妇委会参赛选手胡瑞同志以交易中心副主任朱旭同志为原型,声情并茂讲述她工作中迎难而上,克己奉公;战疫抗洪中尽显大爱;生活中热心公益,关心他人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出了党的女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形象。最终胡瑞同志演讲的《党旗下盛开的巾帼花》在此次全市参赛的29名优秀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全市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演讲比赛广大妇女群众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更好地激发大家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巾帼力量,唱响公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