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公管局召开党员大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6 16:42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拓宽学习教育渠道,8月25日下午,市公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座谈宣讲、讲坛自述等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议邀请中共芜湖市委宣讲团成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副部长马和平教授为大家授课,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鼓舞大家从可歌可泣、继往开来的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为芜湖公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授课结束后,机关党委组织了芜湖公管“翠竹”精神讲坛活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胡瑞以《党旗下盛开的巾帼花》为题,从女性工作者的角度,生动讲述了她对芜湖公管“翠竹”精神的理解。芜湖公管“翠竹”精神是市公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果,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认同感和融入感,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在忠诚、规矩、廉洁、进取和奉献方面的自我建设要求,是推动芜湖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

会议选举中共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监督管理。

通过集中座谈宣讲、“翠竹”精神讲坛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史鉴今,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激发昂扬斗志,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