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公管局赴关河村开展“双联系”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17:06 [字号:    ]

8月19日上午,市公管局一行3人赴双联系点无为市蜀山镇关河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困难户家中,市公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询问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辛勤劳动过上幸福生活。

随后,局机关党委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关河村干部群众作专题宣讲,结合党史学习收获感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党史辅导课。

在村委会,市公管局一行与村两委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交流。一是巩固“两不愁三保障”成果,落实好各项资助参保政策,防止困难群众因病返贫致贫;二是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规划,扶持关河村茶叶、粉丝等特色产业发展,增加村民收入;三是市公管局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为关河村产业发展争取政策、引进资源、增进信心,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