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马鞍山市公管局来芜调研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与监管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6:47 [字号:    ]

3月1日下午,马鞍山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文革一行6人,来芜调研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与监管工作。


座谈会上,杨笑凯对马鞍山市公管局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芜湖市公管局在深化平台整合共享、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全力建设“健康公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评定分离工作开展、平台市场化数智化转型、专项治理及见证系统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表示,芜湖和马鞍山地缘相连、人缘相亲,“芜马一家亲”的理念深入人心,此次马鞍山市公管局来芜湖交流是一个良好的契机,希望两地公管部门在以往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互相借鉴学习,深化两地信用监管等领域合作,共同为推动两地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