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市公管局深入开展“健康公管”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11-24 16:39 [字号:    ]

为推进“健康公管”建设工作,提升市公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强化红线意识,铸造健康体魄和健康思想,11月22日下午,市公管局组织召开公管讲坛,邀请市纪委监委监察室和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相关专家授课,市公管局机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各县市区分中心同步视频参会。

 

    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谢强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当好人民的‘执剑人’”为题,阐述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对领导、干部和职工在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方面的要求,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强调要在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全方位构筑防腐拒变堤坝,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皖南医学院弋矶山医院汤圣兴教授以“结构性心脏病的前生与后世”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结构性心脏病的临床表现形式、危害性、治疗手段的沿革及行业发展的趋势,为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心脏病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醒大家健康体魄是保证干事创业的基础。

此次公管讲坛围绕“健康公管”,分别从健康体魄和健康思想两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普及了健康知识,强化了廉政意识,鼓舞了干事创业的激情,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姿态为芜湖“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的目标奋力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