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市公管局赴市委党校开展招标采购专题培训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5:22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招标采购法律法规政策知晓度,筑牢我市中青年干部廉政安全防线,2022年7月4日,市公管局二级调研员张蕾赴芜湖市委党校,对第54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就招标采购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以“深入理解政府采购法,把好廉政重要环节”为题,对政府采购法进行深入解读,就政府采购各环节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发挥公共资源交易资源集聚、项目保障作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诚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详尽指导。

在做好业务培训的同时,张蕾对当前政府采购工作中招标采购人面临的廉政风险进行剖析,并从强化源头把控、完善内控机制、提高政府采购规范透明度等角度提出建议,为与会学员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课,对于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政治生态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