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市公管局“标准化”开展5月份标后执法检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1:39 [字号:    ]

根据《芜湖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及《芜湖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标后执法检查实施方案》,5月11日,市公管局开展常态化标后日常执法检查,由市公管局标后监管科、市公共资源交易执法支队及驻市公管局纪检组共同参与标后检查全过程。

此次检查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四不两直”原则,直击现场,不给工程项目建设增负担。检查当日采用交易随机抽取系统从项目库中抽取三个项目,分别为楚江大道西湾路至江北西路段工程、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园一期建设项目涂装车间总承包工程、芜湖宣州机场倒班用房施工总承包项目。检查全过程执行标准化工作流程,使用执法记录仪对检查过程进行全纪录,对检查中发现的关键岗位人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形成《标后检查整改通知单》,并经各方主体签字认可。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各建设单位及时整改回复,并在检查资料整理完备后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