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市公管局举办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5 17:26 [字号:    ]

市公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按照“一改、二为、五做到”即“必须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对标对表,做到有求必应,做到真心真情,做到求真务实,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招投标现场管理。为广泛听取市场主体意见建议,市公管局日前组织召开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意见。

会上,市公管局介绍了今年以来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服务等情况,请大家畅所欲言,重点就代理机构选取、合同信息及时公开等相关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对公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积极踊跃发言,主要意见和建议包括:建议及时完善相关范本信息,并与系统相匹配;希望多开展一些专业化经典案例的培训;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搜索功能不够稳定,建议技术人员加强维护;建议简化一些不必要的流程,提升工作效率等。市公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对代理机构提出的问题,市公管局将全面进行梳理登记,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责任分解。按照问题的轻重缓急和解决问题的难易程度,明确目标和时限。对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分两类:一是立即改。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马上整改;二是逐步改。对一时不具备整改条件,需要较长时间解决的问题,划定时限,逐步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