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宣传

芜湖市强服务提质效 助力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10:40 [字号:    ]

    近年来,芜湖市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打造流程优、效率高、服务好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
    一是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公共资源交易质效。深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放管服”改革,在整合共享、阳光交易、高效公平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探索和创新交易服务方式;全面实施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电子保函业务、常态化远程异地评标以及不见面开标等服务方式,实现了交易主体参与招投标活动全程“零跑腿”,降低交易成本,为交易主体提供优质服务。
   二是优化服务平台,提高公共资源交易便捷化。依托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深入推进交易平台向着数字化、智能化、移动化方向发展,实现交易主体各个环节事项“一网办”,不断提高便捷化公共资源交易体验,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推进公共资源廉洁交易。坚持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队伍作风建设作为提升交易服务管理质效的重要抓手,从源头上预防腐败,围绕交易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建立权力风险清单,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务实工作举措,不断推进公共资源廉洁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