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新的芜湖市政府采购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闫国平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2-28 16:43 [字号:    ]

公管〔20201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和《芜湖市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第二批)的通知》、《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投标人(供应商)不良行为认定披露管理暂行办法》(201955〕号)等文件要求,我们对原有的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范本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范本印发给你们,并就启用修订版范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范本包括两套范本(货物类和服务类),共十二类评标办法组成,涵盖货物和服务采购。各招标人、代理机构参照修订版范本制作招标文件和组织招投标工作,并注意核对发布的招标文件中的评标办法与系统内的评标办法是否一致。

二、本次招标文件范本修订主要内容,招标公告中增加投标人不良记录的表述;取消关于投标报名的表述;投标保证金形式中增加电子保函的表述;评标办法中增加不良记录评审因素的表述;调整履约保证金形式的表述。

三、招标人应根据《关于政府性资金项目招标文件编制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公管〔201986号),以及本范本和分类分级评标办法,结合招标项目的特点和需求,合理编制项目的招标文件。能适用的尽量适用;因实际情况不宜适用的,招标人可选择使用通用文本,但须提供书面说明随项目存档。

四、本招标文件范本自202031日起实施。

 

附件:1.芜湖市政府性资金货物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范本(2020版)

     2.芜湖市政府性资金服务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范本(2020版)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芜湖市财政局  

                                    2020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