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繁昌区:加强实务培训,夯实各方主体责任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4-01 09:30 [字号:    ]

为提升民营企业在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的法律意识,提升各方主体在领域的管理水平,持续净化招标投标市场环境。3月26日,繁昌区举办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及操作实务培训,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等行政监督部门和区建筑业协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一是以案释法,强化业务能力。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形式,围绕招投标具体业务流程,全面细致地讲解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操作规范,促进整体业务能力提升。

二是明确责任,强化监管水平。解读芜湖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全流程责任清单,厘清招标人、行政监督部门责任和工作任务,落实招标主体责任。

三是规范要求,强化市场准入管理。重点讲解招标文件设置各类壁垒条件的问题,强调芜湖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文件编制“二十不准”相关政策要求,确保招标活动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