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无为市分中心完成首个代理机构撤场项目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8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评标评审流程,无为市分中心根据市交易中心的统一安排,试点推行代理机构撤场。2024年1月3日,无为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 (公共服务区) 电梯采购安装项目在无为市分中心顺利完成,为我市全面推行代理机构全面撤场打下坚实基础。

一是做好评审前期准备工作。代理机构在项目评审开始前宣读评标纪律、评标委员会签到、评审系统登陆、介绍系统操作和评标的要求等工作。

二是做好标中服务工作。评标评审开始后代理机构退出评标区域,在候评室等候。交易中心巡检人员处理评标过程中遇到的系统技术问题,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通过电话解答招标文件的相关问题。交易中心做好评标评审过程中的服务保障工作。

三是做好见证工作。交易中心见证人员通过智能见证系统见证评标评审活动,对发现的评标现场问题及时报告行政监督部门作出处理。

该项目系无为市首个代理机构撤出评标评审现场的项目,旨在进一步规范评标评审现场秩序,营造良好有序的评标评审环境,减少招标投标环节中“人”的影响因素,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和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