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无为市分中心:多举措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1-16 09:04 [字号:    ]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交易服务整体效能,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为市分中心多措并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

一是坚持便民利企。依托服务大厅和网上平台,建设线下线上一体化的高效交易平台。对项目受理、时间场地预约、招标公告发布、招标文件下载、中标公示发布、异议投诉、中标通知书领取等事项全部在线办理,“一网通办”,实现全程“不见面”、“零跑腿”。

二是创新服务机制。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缩短服务周期,对重大项目、民生工程开通“绿色通道”,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实行“容缺受理”,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三是落实信用体系。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信用监管,充分利用大数据资源,以信息公示为手段,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监管机制,对失信企业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并披露,将投标企业信用评价结果有效运用到招投标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