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芜湖市繁昌区:多举措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16:24 [字号:    ]

为深化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公开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繁昌区分中心强化政策导向,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严格按照规定进行采购意向公开,促进政府采购公开、公平、公正。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会同区财政局和区发改委(公管局),通过代理业务群、业主工作群及现场培训会等方式积极宣传省市财政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相关通知,让采购人、代理机构及时了解、掌握意向公开有关政策要求,提前准备及时公开,保证项目顺利开展。

二是强化各方主体责任。采购人根据意见公开相关通知要求,贯彻落实采购项目应公开尽公开;代理机构接受采购人委托后,如采购人未及时公开的,应提醒采购人及时进行采购意向公开并协助其填报,告知采购人根据相关政策规定采购人是负责采购意向公开的主体,确保采购意向及时公开,保障项目实施不延误。

三是把好进场关。项目进场时,分中心严格落实意向公开相关规定,对意向公开质量和时限进行严格把关,未公开或未按规定公开采购意向的项目不予受理,切实抓好交易项目进场关,保证进场交易项目公开、透明、规范。(繁昌分中心 盛能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