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无为市公管局:三举措助力营商环境改革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2 17:52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无为市公管局聚焦芜湖市营商环境综合评价主要问题清单,积极组织开展“减材料、减环节、减时限,优化交易服务”营商环境活动。

一是精简材料和环节。精简项目注册材料,取消不必要的资料复印件;规范和统一项目注册审核环节办事要求,通过减少不必要的资料上传,方便招标人和代理机构。

二是压缩办理时限。提供“全天候、零时限”服务,业务咨询做到一次性告知,业务办理做到即到即办,实现1个工作日办结。为重大项目开设招投标绿色通道,为时间紧的重大项目开通“容缺受理”,简化审核流程,缩短办理时限,优先安排开标时间、场所,最大限度压缩交易周期。

三是优化服务方式。强化内部联动,优化在线投标、开标系统,推进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招标备案、招标文件审核、交易信息发布、答疑澄清、网上不见面开标、电子评标、结果公示等交易程序直接在网上完成,真正实现 “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降低交易成本,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