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繁昌区发展改革委(公管局)召开招标代理业务交流会 及时传达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规定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1:33 [字号:    ]

为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招标采购代理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加强招标代理业务交流,繁昌区发展改革委(公管局)于2022年5月23日上午召开招标代理业务交流培训会议。近一年以来在我区开展招标代理业务的24家招标代理机构从业人员按时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中,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委(公管局)等单位有关业务人员相继带领大家认真解读了芜湖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举措》和《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方案》有关政府采购和招投标中有效维护公平竞争秩序和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等有关规定,着重传达了《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评议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我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最新规定。最后,大家就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工作依次发言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