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南陵县发改委(公管局)狠抓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09:22 [字号:    ]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创优招投标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南陵县多举措狠抓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努力促进招投标营商环境各项指标不断提升。

一是制定任务台帐,对帐销号。根据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县级考核指标8项一级指标33项二级指标,按照责任科室、完成时限、当前工作进展、工作难点、下一步计划等制定任务台帐,有序推进,逐项完成。

二是制定任务分解表,责任到人。将招标投标营商环境招标评价内容分三大类进行任务分解:须严格执行市局指标规定即可得分类、县级容易完成类及需要克服困难花大气力才能完成三类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

三是建立领导提醒督办机制。对于合同能否及时签订公示及“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发现问题是否整改到位等老大难问题,分管领导根据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进行提醒督办,推进有困难的及时出面协调,促进任务按时完成。截止目前,我县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良好,尤其是合同是否及时签订和公示这项完成难度大的动态管理指标一直全市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