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以培训为契机 落实专家库管理系统操作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6 08:21 [字号:    ]

4月22日上午,安徽省发改委组织召开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v3.0)业务和技术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积极响应参会,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掌握省专家库管理系统操作。提高工作人员系统操作水平,规范专家抽取和管理。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专家库管理系统的使用不仅是具体的业务工作,更是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举措。湾沚区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全程参加了培训会议,并要求公管股工作人员不断增强专家库管理系统使用的思想自觉、制度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落实系统实操。通过培训了解和掌握了专家库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操作流程。并与湾沚区分中心加强协调配合,落实抽取终端和监管终端的实际操作,真正学好、用好专家库管理系统,实现评标评审全流程电子化。

三要坚持经验总结。高度重视会中提到的抽取不到专家、管理不严谨等个例问题,力争在今后管理系统的使用过程中,结合监管终端常见问题,及时总结经验,避免错误操作,提升工作效率。把专家库管理系统应用到公共资源交易中,进一步提升湾沚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