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芜湖市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按下项目招标“暂停键”全力参与防疫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19 11:36 [字号:    ]

面对疫情反扑,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强化疫情防控举措,建立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全员联动,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湾沚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4月18日起,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按下项目招标“暂停键”。

1、 严把高速路口“防疫关”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和行测码,配合防疫检查。”在湾沚区高速口,湾沚区公管局志愿者正在对来湾车辆实施疫情排查防控。对过往的司乘人员逐人逐车查验“双码”,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做好高速公路出入口的防疫工作至关重要,外防输入,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 同心战“疫”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在湾沚区各小区核酸检测点,身穿红马甲的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志愿者们在现场维护秩序、协助登记、引导扫码,耐心细致地帮助老幼病残等特殊群众。在社区干部、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的默契配合下,安全、高效、有序完成了工作任务。截至目前为止湾沚区三轮全民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

3“疫”线有我保供应

疫情防控不放松,志愿服务不断档。积极开展疫情物资保供工作。为更好开展保供工作,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组建“疫情物资保供志愿服务队”, 在保障志愿者人身安全及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投入到本次疫情物资保供工作中。为严肃紧张的疫情防控一线增添了温暖,用行动与付出体会着志愿服务的充实和快乐,践行着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的担当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