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南陵县分中心: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贴心服务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11-11 15:30 [字号:    ]

在日常交易服务工作中,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陵县分中心一直秉承“高效、便捷、细致、体贴”的服务理念,不断细化服务内容,动真格、下实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贴心服务 。

一是推行“全天候”服务,做到交易服务“不打烊”。结合进场交易项目的实际情况,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不论代理机构何时发公告,项目开评标持续多长时间,无论是否节假日,均全过程提供交易服务,全力保障进场交易项目顺利开展。

二是推行“规范化”服务,做到交易服务“标准化”。在开评标区醒目区域处张贴《开评标现场管理规定》《评标委员会工作纪律》等,方便项目单位、投标单位、招标采购代理机构以及评标专家等相关人员熟知阅读,进一步规范评标专家评审现场的行为。建立隔离评标室,实现评标过程中专家和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完全隔离,独立评标,规范代理机构和专家行为 ,并为交易各方提供实时引导服务等。

三是推行“细微化”服务,做到交易服务“更贴心”。购置了运送标书的手推车、报刊架、老花镜、公共服务电脑、免费打(复)印机等设施设备,让代理机构能够“拎包开标”,提供免费停车、免费饮用水、专家休息区,协调开发区食堂允许代理机构人员按内部员工待遇就餐等服务,为交易各方提供贴心细致的“保姆式服务”,获得了各代理机构的一致好评。

今后,南陵县分中心将以“服务上档次、工作有亮点”为目标,通过创新服务,不断拓展服务的“涵盖面”,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