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无为市发改委(公管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
项目交易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06 11:43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精准防控,加强招投标项目交易管理,我委(局)持续加强招投标行业疫情防控监管力度。

一是加强宣传。我委(局)积极对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张贴无为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二十五号),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专家抽取时分中心需告知专家评委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备核查。

二是做好场地消毒工作。对所有开标室、评标室交易场所采取4个小时一次消毒清洁、喷洒酒精,开启窗户保持通风换气,全面落实防疫工作要求。

    三是做好项目延期开评标的相关工作。积极对接相关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明确告知可以申请项目延期开标,如项目特别紧急确需如期开标的,需提出书面申请,视情统筹安排。招标人积极响应并落实防疫措施,同意项目延期开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