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传真

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举办代理机构业务培训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5 [字号:    ]

                        

719日,湾沚区发改委(公管局)、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湾沚区分中心召开代理机构业务培训暨交流研讨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名录内从事我区招标代理项目的代理机构单位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工作人员共39人,区发改委公管股全体人员及区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通报了上半年合同公示情况;详细讲解了采购类及工程类招标业务注意事项;讲解了代理机构进场交易规范及常见问题解答;对代理机构在交易过程中的易错事项进行了提醒;会议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业务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活动,增强了代理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法律意识,明确了工作要求,提高了代理机构的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湾沚区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服务水平和交易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