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2版)》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0:41 [字号:    ]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皖江江北新兴产业集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明确公共资源交易范围和监管职责,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要求,经市公管委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现将《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2版)》(以下简称《目录》)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列入《目录》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应当进入我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并接受同级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管。法律法规和政策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二、公立医疗机构低值医用耗材采购参照采购类执行。

三、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公管〔2021〕43号)同时废止。

四、各县市区(含开发区)遵照执行


附件: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2版)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85

附件: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2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