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芜湖市公管局面向全国重点院校及省属驻芜本科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办理体检考察确认手续有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3 14:42 [字号:    ]

根据《2022年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赴全国重点院校及省属驻芜本科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经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现将入围体检、考察环节考生办理体检确认手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确认对象

入围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确认时间

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上午。

三、体检确认地点

芜湖市鸠江区皖江财富广场A4座917室。

四、体检时间

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上午。

五、体检须知

1.办理体检确认考生本人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

2.体检工作按照《2022年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赴全国重点院校及省属驻芜本科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告》执行。逾期不办理确认手续的,不按时报到未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按照相关规定,对入围体检、考察环节的考生,均先进行体检后进行考察,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3日

入围体检、考察环节考生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