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芜湖市房建和市政类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2版)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11:45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提高政府性资金项目招标质量,结合有关法律文件要求,我局会同市住建对芜湖市房建和市政类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2021版)进行修订,修订后的范本使用通知如下:

、本次招标文件范本修订主要内容:(1招标公告;2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调整评标办法种类;(4)调整招标文件通用版本格式等。

招标人应根据《关于政府性资金项目招标文件编制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公管〔2019〕86号),以及本范本和评标办法,结合招标项目的特点和需求,合理编制项目的招标文件。能适用的尽量适用;因实际情况不宜适用的,招标人可选择使用通用文本,但须提供书面说明随项目存档。

三、以上招标文件范本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招标人可以选择使用新范本,也可以使用2021版旧范本。

四、具体范本请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范本下载专区下载。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