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芜湖市农田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试行)》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5:11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芜湖市高标准农田工程招标投标活动,提高政府资金经济效益,优化科学合理的招标办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市公管局会同市农业农村局编制了《芜湖市农田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试行)》(以下简称“示范文本”),现就示范文本启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文本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正式启用。

二、后期根据实际使用情况适时调整示范文本。

三、农田工程施工招标信用标启用时间另行通知。

四、示范文本试行期间,如有意见建议,请联系市公管局标后监管科。(电话:3121808,邮箱:7058802@qq.com)

 

附件:芜湖市农田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试行)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芜湖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19

芜湖市农田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