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征集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相关事项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11:56 [字号:    ]

根据省发改委的统一安排,2022年度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专家征集工作即将开始,意愿从事公共资源交易项目评标评审工作、符合法定条件的专业人员,可在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系统申请入库。为确保本年度新专家入库审核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2.从事与所申报评标评审专业(品目)相关的专业领域工作满8年,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

3.熟悉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评标评审工作职责;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常用办公软件;

5.无违纪违法记录;

6.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7.未曾被清退出专家库;

8.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够胜任评标评审工作;

9.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申请时间

2022年6月1日-30日,入库系统仅于此时间段开放,逾期系统将无法受理入库申请。

三、申请方式

1.注册。登录“皖事通”APP,搜索“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注册个人账号。

2.填报。人脸识别身份验证后,按系统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3.提交。完整填报信息后提交审核,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任。

四、注意事项

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评标评审专家库”栏目是评标评审专家了解和掌握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重要平台,拟入库专家应当认真学习该栏目载明的相关政策法规,熟读安徽省评标评审专家入库事项办理指南,详细了解入库所需条件并比照个人情况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做足准备工作。受理入库系统将于2022年6月1日-30日开放,拟申请入库人员要注意材料提交时间,逾期系统将不予受理入库申请。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