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芜湖市房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范本(2021版)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7 14:23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效率,提高政府性资金项目招标质量,结合有关法律文件要求,我局会同市住建局对芜湖市房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范本(2019版)进行修订,现就修订后的新范本使用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标文件范本修订主要内容:(1)招标公告;(2)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信用评价结果运用;(4)增加评标办法种类;(5)调整招标文件通用版本格式等。

二、招标人应根据《关于政府性资金项目招标文件编制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公管〔2019〕86号),以及本范本和评标办法,结合招标项目的特点和需求,合理编制项目的招标文件。能适用的尽量适用;因实际情况不宜适用的,招标人可选择使用通用文本,但须提供书面说明随项目存档。

三、以上招标文件范本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招标人可以选择使用新范本,也可以使用2019版旧范本。

四、信用分启用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 1.芜湖市房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2021版);

       2.芜湖市建设房建市政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范本(2021版);

       3.芜湖市房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监理项目分类评标办法一览表。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7日


附件1:芜湖市房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范本2021版.doc

附件2:芜湖市房建市政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范本2021版.doc

附件3:芜湖市房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监理项目分类评标办法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