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芜湖市非政府采购货物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芜湖市非政府采购服务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的通知

阅读次数: 编辑:刘娟 来源: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07 10:42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的监督管理,规范国有企业政府性资金采购项目交易行为,落实《关于市属国有企业政府性资金采购项目纳入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的通知》(公管〔2022〕11号)文件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我局编制了《芜湖市非政府采购货物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芜湖市非政府采购服务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现就示范文本启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非政府采购招标文件示范文本分为采购服务和采购货物两类。

二、适用范围:各有关单位进行非政府采购货物、服务招标的,即不适用政府采购法采购的货物、服务类项目,可参照此示范文本编制招标文件。

三、两个招标文件示范文本中第三章“评标办法”分别规定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和综合评估法两种评标方法,供招标人根据招标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选择适用。招标人选择适用综合评估法的,具体的评审标准、分值等设置可参照《芜湖市政府性资金采购项目招标评标办法》;招标人也可根据项目实际特点,自主确定评标办法。

四、以上招标文件示范文本自通知发布之日起正式启用。

 

附件:1. 芜湖市非政府采购货物招标文件示范文本

      2. 芜湖市非政府采购服务招标文件示范文本

 

 

                                     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7日


芜湖市非政府采购货物招标文件示范文本.doc

芜湖市非政府采购服务招标文件示范文本.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