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两项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查

阅读次数: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6 08:45 [字号:    ]

近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编制的《重庆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服务规范》《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场地建设规范》两项地方标准顺利通过专家审查。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邀请了公共资源交易监督部门、行业专家、区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人、招标代理等9名代表作为专家审查组,对两项地方标准送审稿及编制说明进行了逐条审查,讨论充分、过程扎实。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标准编制组与专家审查组进行了充分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仔细修改完善标准,两项标准均顺利通过评审。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服务规范》明确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交易全过程的服务要求,《公共资源交易场地建设规范》明确了公共资源交易场所的功能分区与建设要求,两项地方标准顺利通过审查有利于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及服务的统一规范和提档升级,进一步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