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他山之石

滁州市公管局:一季度数据推送工作高质高效

阅读次数: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08:04 [字号:    ]

2022年以来,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健康有序发展,数据推送工作高质高效。一季度,全市共计推送公共资源交易项目1438项,交易总金额166.33亿元,节约金额为17.22亿元,增值金额为13.83亿元。
    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数据推送工作,滁州市公管局坚持问题导向,提升系统功能,加强审核把关,持续提升数据推送水平和能力。一是对软件系统提升优化。单独设立矿业权项目版块;对医疗器械、小额零星工程、农村产权等项目规范交易分类代码;对易填写错误的字段处增加备注说明等,提升数据推送效率。二是对数据加强检查把关。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层层把关填报数据;信息室人员每天检查上传数据情况及前置机数据推送情况;专人负责每天对数据推送情况总体复核检查。一季度发现问题11个,全部整改完成。有效提升数据推送质量。三是对数据填报人员加强管理。每月公布全市各地数据填报错误情况,对由于代理机构的失误、疏忽造成数据推送不及时、不准确的,我局根据相关考核办法进行考核,加强管理提高重视程度。
    一季度,滁州市公管局推送数据准确、及时、完整、高效。下一步,我局将在交易过程主要信息数据的结构化录入方面进一步探索,优化系统,提升服务,持续高质量推送交易数据。